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高圆圆穿大牌逛小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24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圆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Tungstar)

  单看高圆圆这精妙绝伦的造型,你一定很难以想象:她是一个随身携带强生纸巾的女人,一个喜欢运动品牌ADIDAS的女人,一个爱逛路边小店的女人,一个自言不具备

性感气质的女人……

  印象中,高圆圆总是给人以平静的美感,略微有些忧郁的气质。然而深入交谈,却了解到她的特立独行有着几近清高的坚持,像是刻意要走在娱乐之外,坚持自己的心灵麦田。单看这精妙绝伦的造型,你一定很难以想象:她是一个随身携带强生纸巾的女人,一个喜欢运动品牌ADIDAS的女人,一个爱逛路边小店的女人,一个自言不具备性感气质的女人……

  奢侈观

  如何看待奢侈品?不迷信名牌,适合自己就好

  《南》:你通常会使用哪些奢侈品牌?尤其是在女装、珠宝饰品、香水等方面。

  高:对于首饰、香水等我向来不太在意,服装也不注重名牌,只要舒服就好。我对化妆品的要求相应高一些,不过再名牌的东西,也很难能达到广告上宣传的效果。但是老换牌子也不好,所以最好能经过一番实验,选择固定品牌的化妆品,反正适合自己就好。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