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阿朵床上打扮也有多种诱惑(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29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打才性感

   吃vs穿 谁说女人打扮重要?吃大过穿!

   5吃——想吃火锅就会飞到四川去!

   5穿——鞋子一定要酷!

   《南都周刊》(以下简称《南》):你都喜欢什么牌子的衣服?

   阿朵(以下简称“阿”):我的衣服比较杂。一般来说,大牌子我不会乱买,更经久的款式都太贵了,我不愿意花那么多钱,所以衣服不那么讲究,因为淘汰率太高了,今年流行的,可能明年就不流行了。价钱又很高,所以老买名牌的衣服会处于比较麻烦的状态。我宁愿把钱吃了!

   南:你那么喜欢吃呀?

   阿:是啊,去别的国家我很注重吃。在中国,假如我想吃火锅,就会飞到四川去!虽然造价有点高,但我喜欢!

   南:那你都在哪逛商场,买什么?

   阿:我喜欢在欧洲逛,那是时尚的尖端。尤其我在包包和鞋子上,比较舍得花钱,非常讲究品质。那里的鞋子品位和质感都相当好。我对鞋子的要求是要酷,而且质感要好。我买过最贵的凉鞋是一千多,靴子是一万多。

   南:那你喜欢什么品牌的内衣呢?

   阿:我喜欢的胸衣,比如维多利亚的秘密呀、CK呀,也会穿

丁字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