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阿朵床上打扮也有多种诱惑(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29 南都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包裹与暴露之间

  南:那你对床的要求高吗?

  阿:床一定要舒服,被子也要舒服柔软,枕头更要舒服柔软,因为我喜欢抱着枕头睡觉。而且床一定要大,这样才好,可以让我滚来滚去!我现在的床是2米×2米,别人家的一般好像是1.5米×2米,至多是1.8米×2米。

  南:前段时间看索非亚·罗兰的传记,说她有一次躺在床上睡觉,家里突然进了盗贼,当时她只穿着一条只到屁股上面的睡裙。

  阿:在家里,现在应该不会有盗贼侵入了吧。但记得有一次在上海的酒店,夜里突然火警反复响,吓死我了,我穿着睡裙,披着衣服,抓起重要的东西就往外跑,那个样子很狼狈……睡裙太

性感了,跑到大厅,看到大家都穿着睡裙,哈。后来知道是火警坏掉了。所以在外面多少要穿睡裙,以免状况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