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背心造型斗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0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薛凯琪

  尽管时装界仍垂死挣扎,各大品牌的秋冬预展已在“地下”进行中,毕竟接近40度的火辣烈日只会令大伙儿面对现实,脱光衣裤及鞋子,甚至热得想剥皮,身上的穿戴最好越少布越好,穿少些清凉些。吊带背心、无袖T恤自然是女孩子们这个夏天的好拍档。著名时装设计师Celia说女孩子夏天穿吊带背心最自然不过,但最重要的是有自知之明,准备功夫做足,才会穿得漂亮自然。

  薛凯琪 坏在无层次

  Celia评语:薛凯琪这个80年代造型的问题在那条裤子短了些,也歪了些,令她的大腿看来略肥。我很欣赏整体的颜色,混合得很好看。不过里面的小背心穿得凸与不凸之间,倒不如将黑背心显出来,看来更有层次感,而且衣服长些可以遮住臀部,看来会瘦些,还会和腰带合衬些,现在感觉就不够漂亮。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