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名模杜鹃的时尚心经(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名模杜鹃

  杜娟的美丽心经

  即便穿着最奢华的时装亮相,杜鹃那张精致而柔和的东方面孔也总能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来。而说到保养肌肤的秘诀,她精到得像个美容专家。

  肤质介于中性和混合之间的杜鹃,最愿意给人健康、精神、气色好的感觉。2007年酷热的夏季还未来临,她已经带着羽西最新推出的几款产品进入应战酷暑的戒备状态。首先,她会用白玲珑净采洁面摩丝洗脸,然后用灵芝水调理肌肤,使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吸收。灵芝水之后,白玲珑精华隆重登场,最后

眼霜和乳液也是不可或缺的步骤。

  虽然21岁女孩的肌肤天生丽质,年轻而有活力,但杜鹃从不怠慢,对于时时有可能伤害到自己的强烈紫外线,她最好的回击方式就是持之以恒地坚持

美白和防晒,避免让皮肤晒黑或者产生色斑。不管皮肤的状况如何,面膜至少一周一次。

  模特注定了要风格多变,不同的霓裳,迥异的妆容,对此,杜鹃一直保有热忱的敬业精神:“在工作中,哪怕是从头到脚都打上金棕色的底我也能接受,因为那是为了工作。但生活中我只喜欢用羽西护肤品,让皮肤洁净清新。”

  女人一定是会蜕变的,正如今天的杜鹃,即使T台下只穿平底鞋搭配牛仔裤走在街头,你仍然会感慨,那是落入凡间的东方天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