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名模杜鹃的时尚心经(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5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模杜鹃

  在杜鹃的

名模“传奇”经历中,2002年只是被一笔带过,已经少人提及,但那却是杜鹃命运转折的关键点,没有那一次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冠军,或许你只会在芭蕾舞演出中看到一个高别人一头努力表演的“小天鹅”。但命运之神还是将她推向了T台,一个同样需要用优美的形体表达心灵的职业。

  国际上将“超模”的标准分为3部分:走大牌秀的经历、广告代言的数量与质量、上知名杂志的封面。杜鹃被发掘之路就从广告代言开始。而时尚策划人蔡伟志先生正是她的伯乐,若不是蔡伟志策划的Shanghai Tang广告拍摄启用杜鹃,她可能还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涉足时尚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