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张曼玉中国式的混搭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8: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

  时尚是高雅的品味,时尚是自信的态度。正因为体会了这些,Maggie就好像一道永远看不腻的风景,越品味越有滋味。就像中国式的Kate Moss,混搭的时尚态度征服了所有人,看似偶然,实则精心打扮,一切与品味有关。

  混搭单品走在时尚前沿

  点评:全身黑色的搭配却丝毫没有老气和沉闷的单调感觉,短裤配丝袜十分欧洲感觉,闪亮的漆皮包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潮流,手套的选择十分经典,红色的装饰线让整个人都充满活力。

  悦适风格的(blog)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