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比基尼托起圆鼓鼓胸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57 金羊网

  比基尼永远是夏天的焦点,镂空、轻薄、鲜艳的颜色和圆点、条纹等都是今年泳衣的潮流。近期众多明星比基尼形象被捕捉进媒体镜头,性感和时尚在她们身上展开一场养眼的PK大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尔斯滕-邓斯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凯拉-奈特利

  热门大片女主角PK

  近期影院爆棚,实在是因为大片猛片太多。片中女主角不仅在荧幕上竞争,在海边沙滩上又拉开另一幕本色竞赛。

  连续出演《蜘蛛侠》的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Dunst)继续稳坐“蜘蛛侠女朋友”交椅。荧幕上的她肥瘦适中,可在海边度假的她瘦得排骨毕现,黑色比基尼款式简单,倒也大大方方。难怪她在《蜘蛛侠3》上映前曾对媒体自爆戴垫胸以使胸部更丰满,她说:“我本人认为平胸也没什么不好,我喜欢我真实的胸部。”

  连拍三部《加勒比海盗》的凯拉·奈特利(KeiraKnightley)却直言不再想拍“海盗4”,因为从17岁时起拍“海盗”系列至今,她厌倦了重复的角色,而渴望有新的荧屏形象。

  尽管如此,毕竟是“海盗”系列使这个平胸的英伦女子而当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人”。穿着比基尼的她身材暴露无遗,胸部毫无曲线可言,四块腹肌若隐若现。为了增加美感,Keira选择亮色条纹+绑颈式比基尼,为她整体形象加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