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比基尼托起圆鼓鼓胸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13:57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米拉-安德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达尼丽-洛伊德

  “肉弹”明星PK

  年近40岁的帕米拉·安德森(PamelaAnderson),至今还保持着12次登上《花花公子》封面的纪录。她“36-22-34”的骄人三围和天生浅黑的肤色倾倒了众多观众。

  这位艳星的比基尼装扮没有悬念,上身是丰满身材理所当然的大V口造型,超低腰下围配上一条金属腰链,性感十足,如此身材,只会产生令人“瞠目结舌”的效果。

  前英格兰小姐达尼丽·洛伊德(DanielleLloyd)则演绎了一套施华洛士奇水晶比基尼泳装。水晶的光芒在性感的小麦色肌肤的映衬下更显璀璨,Danielle在著名的文化之都利物浦出生和成长,身上有一股特别的优雅高贵气质,和这套高雅的水晶比基尼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