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找到会说谎的小塔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12:2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层层叠叠的宝塔裙是洛可可风的复古体现,繁复的曲线形成优美的波浪,让女性气质迅速升温,下摆的量达到顶峰,让你在行走的时候像个流动的花篮一样风姿绰约,还能将你的不完美身材掩饰地天衣无缝。浪漫5月参加婚礼聚会的机会多多,宝塔裙也是不错选择。

  小编点评:不是很宽大的下摆和上身胸部的设计符合东方女性气质,裙拜的蕾丝花边和上半身整体呼应,长发的巧妙遮盖和小巧的手包让章子怡在红地毯上光彩照人。

  搭配建议:复杂的下摆视觉上需要简洁的上身线条来平衡,低腰的款式会加重下身的重量,缩短下身线条,不是上选哦。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