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复古小外套穿出你的高品位(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0:13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碎花短上衣

  流行热点2:茧形风潮

  大号警报 或许是魔鬼线条女星们实在让人视觉疲劳了,廓型风潮今年席卷了所有秋冬时装风格制造者。如果说军装风把个性摆在了脸上,大号风则是骨子里的解放自己。有着宽大袖口和身形的茧形外套是你本季一定不能错过的单品,让女人们自信地把“唯身材论”远远丢在脑后。

  小斗篷式的宽松短腰身和灯笼袖的剪裁,闪亮的宝石纽扣拥有华丽的感觉。在背后加绑带的设计,能使身材看起来比较纤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