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变装游戏复制时尚都会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01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索菲亚-罗兰

  时尚界的脚步总是快人一步,秋冬季的厚重新装还未完全亮相,远在大洋彼岸的四大时装周的2008春夏季新装,已在紧锣密鼓地发布。可恨我们不是“时尚女魔头”,无法亲临赶赴每个现场,去感受各个时装周不一样的精彩,只能靠一张张图片,去想象巴黎的高贵浪漫、米兰的热烈奔放、伦敦的前卫摇滚以及纽约的都会混搭……

  与其凭空幻想,倒不如身体力行去实施,先找准自己的型格,再借鉴各个城市从过去到如今各个时尚Icon代表的风格,对号入座,以不同的格调装扮出适合自己的城市面孔,就算未能远赴重洋,也同样可以将你对心仪城市的幻梦穿在身上。

  到70岁全裸入镜依旧充满魅力,除了索菲亚-罗兰,还有谁能做到!浑身上下都洋溢着

性感风情的她,其艳名几乎可与意大利画上等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