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旧衣搭新装省钱变身时髦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5:4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针织衫办公室最靓一身

  我们通过新季的T台女郎和上季的明星着装来解析“Keep & Buy”的奥妙,Keep一件秋冬旧货,使其持续发挥余热,局部更新一两件单品就能成为今季的潮流女郎。

  一、Keep it

  长针织衫办公室最靓一身

  Chanel新季力推针织衫,这样的开襟长款在OL们的衣橱里应该不难发掘,配上简单的通勤衬衫和及膝裙,便俨然一套属于众多办公室女郎的入流新行头。

  精致细腰带是这个秋季的亮点配饰,入货一条质地上乘的也无可厚非。系在浅色针织衫外结合深色裙底,是有腰线也有肚腩的办公室女郎佳选。如果你果真有一件条纹披肩式针织衫,把细腰带系于内件衣服也同样出彩。

  针织外套 ofuon 590元

  腰带 Joan & David 900元

  衬衫、裙 ICICLE 均为696元

  丝巾 Esprit 95元

  

高跟鞋 ENZO ANGIOLINI 1090元

  手袋 H & M 未定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