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点睛靴让你原地变身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8:22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Bosworth

  看一个女人是否够Fashion,就看她有多少双靴子!选择长筒靴就选择了一种狂野的气势,再简单的款式也抵挡不住那种硬性的冲击。麂皮长筒靴随性不羁,带出一种流浪的意味;豹纹长筒靴火爆热辣,传达一种张扬的态度;棕色系长筒靴干练豁达,流露一种简约洒脱的神态,与夏日单品出彩的混搭,更是制造矛盾将风格无限量放大。

  点评:Kate-Bosworth利用米色风衣的娇柔,与棕色小短靴的优雅,配合网眼

连衣裙与裤袜叠穿,薄厚质感的对比趣味再现,上演了一幕暖色系的秋日剪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