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好莱坞女星丝巾斗秀秋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4:3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巾的妙用,提升优雅高贵的气质,也是秋日最夺目的亮点

  换季的时候,丝巾开始跃跃欲试,因为到了它们大显身手的好时节。小到藏在衬衫领内的小丝巾,大到披裹在肩上的大方巾,丝巾不仅是最灵动的时尚指针之一,而且具有搭配的实用性,当然,它还有为个人着装风格画龙点睛的妙用,所以,一条丝巾运用的优劣往往是判断一个明星的时尚功底厚薄的试金石。

  创意丝巾秀 秋装点睛术

  你可以不喜欢丝巾,然而,如果你喜欢却又只会中规中矩地把丝巾往脖子上系个结,那么,你必须马上参加这门关于佩戴丝巾的创意进修课,授课的教师就是这些大红大紫的明星们。不管是把丝巾当成发带、颈花、胸花还是腰带,创意都是时尚达人的必修武功。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