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毛衣7大购买方向又瘦又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6:04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针织衫/ICICLE 896元 灰色长裤/ESPRIT 1590元 白色拎包/JC 798元 项链/SWAROVSKI 1770元

  冬日中的毛衣,总让人想起爱人温暖的怀抱。亲和舒适,温柔的质感,极富女性魅力的多重变化元素,毛衣永远是冬季时令搭配的主打。跟随来自台湾的美女李婷怡小姐,一起选出轻盈贴身的毛衣佳款,拥有绝对温柔的一季。

  徘徊在不同程度的灰色之间,柔软毛衣以独特的双层结构设计,将成熟女性含蓄内敛的气质绵绵表达。

  选购毛衣四步走

  1 现在的毛衣款不少是化纤质地,因此在买的时候最好先闻一下,如果没有异味才能购买,否则会对皮肤有害。

  2 毛衣的弹性非常重要, 购买时拉抻一下衣服的表面,检查弹性如何,弹性差的毛衣水洗后容易变形。

  3 一定要翻开衣服的里侧看水洗说明,问清导购人员是否需要干洗,能否在阳光下曝晒等问题,便于以后打理。

  4 检查毛衣表面所有纱线的接头是否平顺,针织的纹路是否一致,纱线的色泽是否匀称,仔细看好挑选后才会买得放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