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秋日美靴怎么搭衣服才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8: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vs舒淇

  靴子绝对是秋日最HOT的单品,不仅

性感无敌,还能打造完美的腿部线条,但是怎么让靴子和衣服搭配好却是一门不好学的课程,看看明星级的搭配方案,让你也穿出明星气质。

  点评:手拿HELLO KITTY的依林打扮非常性感火爆。上身是紧身黑色裹胸,下装是别致的裙装短裤。拉链的设计充满诱惑力。脚上的靴子连续了性感风格。高过膝盖,仅露出匀称纤细的大腿。细跟加长筒加黑色闪亮的皮质,使得这双靴子无敌的性感。舒淇却一改以往性感形象,非常休闲。灰色贝雷帽,白色长T,牛仔裤,休闲的长靴。休闲却并不随意,虽然没有抢依林风头,但却毫不逊色。贝雷帽上的绣花,白T上奥黛丽的经典照片,长靴的铆钉和字母,精致和时尚从这些特色的小细节中滚滚而出。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