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明星教你克服穿衣十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9:2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可要是修行不够,免不了会犯错误,忠言逆耳,你还是硬着头皮读一读女人衣饰十大不伦不类排行榜,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吧。明星示范的正确法则一定要学习哦。

  第一名:裙袜不搭调

  当选理由:践踏流行。今年,各种各样的裙装大肆流行,彩色袜子更是彰显流行的要义。紫色、粉红、姜黄、绿色等都是时尚前端的色彩,格外光鲜。可如果你穿着一条黑色的长裙,若隐若现的开衩处却呈现出光鲜的姜黄色,就实在有点践踏流行了。范冰冰的搭配就十分和谐。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