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抓拍各地街头潮人秋冬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47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尔

  每个潮流中人都无法抗拒运动元素带来的火热魅力,色彩靓丽张扬、版型休闲舒适,是运动风格所呈现的独有活力。在时尚界百变的潮流中,运动元素成为不可替代的“范儿”,永远不会被潮流冷落,更是被年轻人重新组装,与各色风格的服饰来混搭,张扬自己的独特气质。看街头的运动狂人们是如何用精心地装扮,来取悦我们的眼球。

  抽象图案的修身衬衫,搭配秋日大热单品--黑色窄口裤,是极具硬朗中性气质的装扮。白色的帆布鞋让全身的冷色调跟着活跃起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