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浅色西服5招搭出婉约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45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片闪耀,另类点缀的精彩

  柔和的浅色小西装看似简单,其实搭配亚光的温柔光泽最为适合。微微的光芒将浅色服装衬托得更加雅致脱俗,在同色度中细微的变化找到平衡与层次,充满女性温婉气质。

  独具匠心的运用金属亮片作为闪烁点缀,如白昼星光,令这个着装亮而不耀,展示出低调的华贵气息。

  白色西服外套/SYSTEM 3250元

  金色亮片针织衫/Jessica 920元

  白色长裤/SYSTEM 1950元

  鞋/JC 728元

  耳环/ D/K 580元

  腕表/ D/K 4690元

  搭配小贴士:

  穿着金属色系的服装时,装饰方面应尽量简洁,否则容易导致过于繁杂的反效果。另外,金属色比其他颜色更加张扬夺目,建议挑选简约利落的款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