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小荷叶外套巧穿时髦又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16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灰色

  秋天必备的薄外套,运用布料材质制造出皱折感,给你一个耀眼秋天。领边双侧是波浪型的荷叶设计,与束袖的袖口相呼应。

  大领口荷叶边外套是本季容易觅到的单品短外衣。轻薄的面料视觉上也能减轻你的体重,刚好到腰间的长度,不会遮掩住曼妙的好身材,如果只这样一件外套做出多款实用搭配,何尝不是防止荷包缩水的灵光妙计。

  让夏季的短袖衣服持续发挥余热,底边长出数寸营造叠穿的丰富感,同样V领得线条叠加出脖颈的纤瘦。不经意的妩媚交融与挽下的几缕头发。浅灰色搭配更明亮的白色休闲长裤,整个人也会随着一起明快起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