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韩星教你穿成精致轻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尹恩惠

  韩国女人的装扮技巧众所周知,不仅个个妆容精致可人,衣着搭配上也颇有一套,或可爱、或帅气,简单的衣物在韩国mm的手底下总能搭配出别样的风情来。以往的韩式装扮大多以休闲取胜,成熟mm今年也可以借鉴韩国女星们的女人味装扮,穿出自己的味道。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领略一下韩式柔美搭配吧。

  搭配指南:《宫》里那个有点可爱有点憨气的小王妃如今华丽大变身,衬衫的宽松帅气与紧腿裤搭配,女性曲线毕露。搭配要点在于星味十足的闪亮配饰。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