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何韵诗爱中性装做新派潮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3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韵诗

  男女界别在现世纪已愈来愈模糊,所以中性打扮在近年大行其道。而这股模糊性别的热潮,在2007年秋冬更是炙手可热。今季有很多不同的男孩风格,如特意打扮偏像男生,但又加入优雅的元素,这是以前从未见过的。

  学院男子风用上大量粉色风潮,渗入玩具的元素,

高跟鞋款式像砌玩具。大量校服西装外套的剪材,不用传统的深色,改用鲜粉红,衬出来好型!此外,迷彩服用上大量襟章、肩章和金属物料在衣服上,金属颜色用在衫钮上,今年十分流行,但当中又不失女性化感觉,用上柔顺绢面的布料,营造出飘逸的感觉,突出臀位及腰位,看来更加女性化。今年男孩风格的独特之处会集中于裤子的长度。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