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配黑色最好看的五大色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8:4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采妮&Akemi

  黑色是时尚界永远的流行,黑色的神秘、优雅让时尚人士爱不释手。质感极佳的黑色服饰让你从万花丛中跃然而出,回归极简本质,诠释极至个性的风采,是明星们最爱的颜色之一。不管是冷艳、

性感、魅惑,还是低调不羁、简约,都能在黑色的搭配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黑色,粉碎了一切脆弱与稚嫩,霸气地在时尚舞台上颐指气使。搭配黑色服装,最重要的是色彩的配合,避免淹没在无表情的暗沉中。搭配黑色,什么颜色最in?让明星搭配带给我们最流行的指引吧。

  白色

  搭配指南: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两个极致,却总能最融洽地配合,简洁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李小冉的白衬衫线条简洁流畅,打造利落干练形象。黑色皮质外套几乎是所有个性人士的必备单品,与白色小T搭配,与实力派歌手蔡健雅不羁的性格浑然天成。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