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明星成名路上的色与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8: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思燕

  千呼万唤,《色 戒》终于快要登陆内地。电影里最吸引人的卖点之一,就是汤唯与梁朝伟两人的大胆表演。明星脱衣,总有人看,所以只好难为演员们常常要不计后果地赤裸上阵,以取悦世俗的我们。有人以脱衣起家,有了名声以后便惜肉如金,断断不肯再露;有人本以清纯见长,声势渐落后便越穿越少,以求最后的奋力一搏;还有人只从艺术需要出发,该脱便脱,倒也显得自然。不过,穿与脱都只是明星们的一种选择,至于之后红与不红,只有老天爷知道。

  最后一击 破釜沉舟

  点评:霍思燕出道多年始终没有大红,终于在电影《我要成名》中的大胆一“裸”后,迅速成为香港狗仔队猎艳的热门人物,穿超低胸装亮相香港电影节,惊爆眼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