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韩雪选对旗袍穿出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2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雪

  这次在《北平小姐》的拍摄中,韩雪多款的旗袍洋装打造了一个秋日“俏美娇”。韩雪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富家千金,清新靓丽的韩雪用几组旗袍洋装的造型诠释了美娇的风华绝代。如何穿对高难度的旗袍装,韩雪为你亲自示范。(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评:有中国画意蕴的图案装点的旗袍更加凸现女性的妩媚感觉,泡泡袖的设计更加打造富家千金的可爱气质,娇嫩的颜色清纯又甜美。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