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秋日主打裤告别腿部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8:4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腿裤是大腿粗壮的女性的福音

  几乎所有的女性都会抱怨自己的腿型不够漂亮,大腿肉肉太多、小腿不够笔直、腿太细没有线条……其实,这些问题并非不可避免,只要穿上合适的裤子就能够很好的纠正腿型问题。今年主打的几款裤型对腿部线条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明星们如何搭配裤装来展现完美腿部线条吧。

  搭配建议:宽腿裤是大腿粗壮的女性的福音。宽腿裤的飘逸感让肉肉成功隐形,更能展现完美翘臀。笔直的裤线让腿更显顺直,用高跟鞋来增加腿部长度。宽腿西装裤搭配流行的光泽感上衣,创造奢华感觉。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