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5大时髦搭配OL穿出明星范(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1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外套/$2,080;上衣/$1,280;裤/$1,880;长靴/$3,280

  穿厌了裙子吗?偶然在周末来个型女打扮也无不可。毛衣外套配三个骨裤及长靴,轻松时尚。

  假如我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先别说会否每朝迟到,单是呆板的上班服饰,就足以让我吃不消。其实现时大部分OL也不用Formal Dressing,就是说只要你肯花心思拼凑一下,上班服也可以很有型。iBLUES一向主打斯文OL服饰,不过今季特别加入了一些型格新元素,再搭配喜欢的配饰,你也可以做个有型OL。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