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巴黎时装周超模的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42 美丽家族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星期三早上6点半,静谧的巴黎大街上,Jessica正在喝一大杯提神的黑咖啡。她的司机即将到来,目的地是 Lagerfeld Gallery 的秀场T台。在此之前,Jessica不能安排任何夜间活动——太兴奋或太疲惫都会影响她走台时的状态。

  许多人都认为,模特行业是个靠皮相混饭吃的行业。

  即轻松简单,又可以满足穿美丽衣服的虚荣心。只要“在T台上来回走那么几十米”,就可以赚到大钱。更别提超级模特们还可以随时搭飞机周游世界!

  到底超级模特儿们的工作状况是如何的呢?是否真的很轻松很舒服?恰好巴黎时装周刚刚落幕,让我们随着Style.com的步伐追踪超模Jessica Stam的24小时,揭开超模神秘工作的面纱。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