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潮女必备秋冬最IN金色单品(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30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手袋/Eitie 480元

  贴心Tips

  有着流动光泽的丝缎面料是让金色也能柔美起来的办法之一,在这个充满素色的秋冬季节,可以将带有复古风格的风衣与金色丝缎衬衫或裙子搭配,平添公主气质。

  要展现办公室的独立性感,裤装的选择还是以优雅的香槟色为主,搭配咖啡色系或白色系的装束,都是能让金色可以大方出入写字楼的OL们的选择,内蕴的光彩让人回味无穷,展现不同的性感魅力。

  如果不想把自己穿得像个包着金色外壳的玩偶,可以尝试用一些做工精致、设计感强的首饰,在原本普通的造型上增加你独特的性感魅力。

  下身的点睛之笔可以用在鞋子上,尝试一双金色高跟鞋吧,一定让你足下生辉。怕鞋子显得突兀,可搭配金色腰带或者丝巾与鞋子呼应,略带小女人的奢华感瞬间展现。

  本季各大品牌都推出了很多金色主打的手袋,绝不可错过,为自己增加几款造型别致且百搭的包包,是绝对成功的投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