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潮流教主是怎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32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如果有“潮流学”这门学科,那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肯定是研究对象之一。维多利亚长相不算十分标志,歌唱得也一般,人缘也非了得,但她的魅力相当有说服力。维多利亚曾说:“折服男人最理想的衣服相当简单,但是一定要性感。那就是高跟鞋、紧身牛仔裤和一件紧身T恤。”谁也不会怀疑这句话的分量,因为维多利亚这个名字后面,缀上了“贝克汉姆”这个姓氏--全球最英俊潇洒的足球明星、万人迷大卫-贝克汉姆,正是折服在她的性感之下。

  古铜肌肤、大大的太阳镜--典型的加利福尼亚风格。维多利亚每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会以其一贯的标志性love-it-or-hate-it 形象示人,在照相机前高傲地招摇而过。她拥有对时尚极度敏感的嗅觉,她的脑子里不仅有英俊的贝克汉姆,更多的是关于演绎时尚的灵光闪念,她有很多出奇制胜的招数去捕捉流行的动向。根据英国杂志More今期所作的读者调查显示,“贝嫂”维多利亚成为英国女生崇拜的首选,同时亦是她们心目中最佳衣着女星,无疑是当今的时尚“教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