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米莱教你怎么穿出艺术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53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珞丹

  深秋是时尚狂人们的搭配课舞台,十八般武艺尽展,各种时尚流派都不甘寂寞。而打造出一个具有明星气质的深秋,才是潮人们的顶级造诣。既不过分张扬又不流于俗套,优雅而雍容的气质呼之欲出,即便只是闪现在街头一角,都令人惊艳。当红热播剧《奋斗》而新近窜红的年轻女星王珞丹,为我们倾情诠释“星味”深秋的全视角精彩。

  黑色一字领箱型风衣/Ports

  棕色皮质长手套/Liu·Jo

  深棕色短靴/Celine

  厚外套 新优雅主张

  天气渐凉,及膝长度的中长款厚外套是入冬必备,而在这个深秋打造你的明星气质的最佳单品也非它莫属。质地精良的复古款小圆领直身外套以及腰间系带的大喇叭袖修身外套,均能突显你的气度不凡,就算是不完美的身材也能过足明星瘾。

  星味升级备忘录

  营造星味的过程中,配饰相当重要!皮质长手套、短靴和太阳镜都是既具有实用功能,又兼具星味的完美道具,令你优雅迷人而与众不同。

  虽然明星们在万人注目的舞台上喜欢华丽闪耀,但在现实生活中,真正高贵的她们可从不过分张扬,因此如果你以为挑选最夺目的颜色才够明星气,那可就大错特错了,选择低调从容的黑色、灰色以及咖啡色系,才是明智之举。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