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穿对内衣人人都能做杨贵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艳丽色彩

  最时尚的女性永远都不会对内衣马马虎虎,尽管没有太多“见天日”的机会,但是漂亮的内衣更会让你的心情增添无限的愉悦,给你幸福的暗示。今年的时装周上,古典风情内衣火辣登场,打造古典美女的性感形象。选择这样一款内衣,你也能做身形丰满火辣的“杨贵妃”哦。

  点评:粉色是最女性化的颜色,没有太多装饰的粉色内衣创造最纯洁的形象。半透明的纱衣欲遮还露,诉说女性的一抹娇羞。刺绣的束带设计突出胸围,好一个唐朝丰满美女!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