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GIOIAPAN-潘怡良时装发布-层叠式裙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1: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层叠式裙摆形成错落有致之感

  2007年11月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春夏系列,GIOIAPAN-潘怡良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发布的时装以低胸设计为主,通过礼服上以层层迭落的方式呈现,摇曳之间因为色泽产生的差异性而多了分趣味及惊奇,公主式的纯真代表符号蝴蝶结再次豋场跳跃在身侧,像是舞在花丛间的小女孩;施华洛世奇水晶并排于胸前平口的设计,整体上可见慢慢发酵的复古丰华气息。这样的装扮绝对让你在派对中出尽风头,成为全场的焦点美人。

  摄影:王建庆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