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矮个周迅短外套才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8:1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

  秀美的脸庞、清澈的双眼,如出水芙蓉般脱俗的周迅,刻画过太多内心简单自然、纯净得如“精灵”一样的角色。在国内无数女演员中,可谓是独具灵气的“一姐”。比起当初出道几年都穿不出星味的她来说,爱人大齐的倾力打造无疑是她多年蜕变的一个超越。以休闲风格的外套现身,超短款式屡试不爽,并用一些精巧的配饰在其中,搭配出与自身气质相符合的完美造型和修长比例,让观者屡屡惊喜。

  小编点评:红色的H型短外套并不会给你带来显胖的危险,相反绝对是显瘦的单品,搭配窄腿裤更能拉长腿部比例,让娇小身材看起来修长很多。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