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巧搭单品迅速升级小腰女(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58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VH SHYH 巨式国际 双色挎包 RMB1480

  2007年的时尚界从腰部上做足了文章。流行的脚步从造型夸张的宽腰带发展到巨型腰带,最后前进到腰封,以及连腰封的裤、裙装,到达火热的顶峰。腰封,具有提高腰线的作用,塑形性极佳。这种充满宫廷意味的设计元素出现,让人联想到18世纪的仕女,标志着古典风格发展到极至。但与以前的腰封所不同的是,新式腰封抗拒保守,提倡大胆多变,以色彩以及炫目的材质为热门首选。

  各大时装品牌不断更新设计,推出新款,将束腰引进到一个全新的时尚概念中,如钢板一样的腰封,据说能让腰围瞬间达到标准模特的23英寸;还有宽腰带材质成琥珀透明感,呈现低调华丽的复古风格。这一季大热的宽腰带、腰封式的腰带、连腰封的时装裤和裙子,将女性腰部这一最性感部位凸显出来,凭借精细的做工和夸张的装饰,不仅成为整体装束中的亮点,还可以完美划分身材比例、制造视觉黄金分割点,一举多得。这一季节,敢于将宽度在10cm以上的腰带和腰封紧束于胸部下方的窈窕美人,就是当之无愧的“小腰女”,快来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