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巩俐好身材全靠聪明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0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

  富有魅力的体态,加上具有现代感的服饰和那自然、得体的举止,让巩俐具有一种光彩照人的现代时尚。 在国际影坛打拼多年,巩俐的穿衣风格越发具有国际巨星的风范,古典美与现代感完美地融合在这位魅力超凡的女人身上。

  搭配指南:衬衫+牛仔裤的搭配帅气随性,一旦加入光泽感的元素,这一身搭配立刻星味十足。深色牛仔裤塑造下半身线条的作用十分优秀,同时显得含蓄低调。棕色的腰带带来西部牛仔的风情,过渡上下身单品。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