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快学80后星范儿衣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7:2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wins在某颁奖典礼的庆功宴上

  如果说前几年你还把他们当成不懂事的小屁孩儿,忽然间,刘翔成为民族偶像,周杰伦红透整片天,超女则掀起了全民娱乐的高潮,从17岁到27岁,80年代后的一代人正以你意想不到的态势迅猛崛起。而且,逐渐拥有经济能力的80后大多是时尚人士:他们关注报刊上全球时尚信息,却讨厌别人指手画脚告诉他们穿什么;他们对国际大牌如数家珍,却更爱去自己钟情的服装专卖店。

  不得不承认,如今的80后已能搅动时尚界风起云涌,冲在最前线的当然是80后闪亮的星星们。年轻的身体和面庞、独特的性格和审美,使媒体开始盯上这些新鲜血液,时尚焦点开始对准他们独具特色的穿着打扮。我们也八八80后的星范儿穿着,来找到流行的风向标。

  可爱派

  人群特写 原本应该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却总是调错时间,带着不想长大的情绪妄图时间停在16岁的花季。蜜罐里长大,养成叛逆而浮躁的个性,让80后很难正视自己的年龄,去扮演自己。当然80后的可塑性巨大,关键在于想拥有什么样的美丽。

  代表明星Twins(钟欣桐1981-1-21,蔡卓妍1982-11-22)

  衣着特点:卡通T恤衫、娃娃裙、粉嫩颜色等一直把Twins装扮得粉团一样,连她们自己都无奈,恐怕30岁也被人称可爱。Twins变成成人世界里“洛丽塔”情结最好的幻化。找出2002年至今的照片可看出,Twins已将可爱演绎得炉火纯青。

  2002年刚出道时的青涩模样,很容易就会被认定为是童星。白色T恤衫、牛仔裤、随意的发型,学生装扮少了星范儿,却多了亲近感。

  2003年仍然是休闲的装束却增加了时尚元素,特别是阿Sa的白色衬衫,斜肩的剪裁搭配剪洞的牛仔裙,帽子更添俏皮。

  2004年扮可爱的方法之一就是粉嫩颜色。无腰身的宽松娃娃服掩盖了单薄的身材,花色靴子是点睛之笔,星儿味十足。

  2005年Twins已深谙混搭之术:阿娇裙装扮相小女人,黑白搭很素净;而阿Sa宽松彩裤和层叠上装的哈韩装扮,添了些大大咧咧的热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