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全球品味女人揭秘衣领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玉玲

  领形一直是服装最为关键的部分之一,因为衣领的形状直接和能否体现较好的脸形以及完美的身材密切相关。所以有品位会穿衣的女人在选择衣服时一定会着重看一下领子的形状是否适合自己。衣领的稍加变化就有可能影响整个服装的效果,这小小的部位蕴涵着大大的时尚,衣领时尚将成为品味女人的重要话题,所以我们就让全球公认最有品味一些女人来“说话”!

  低胸的深V领加了褶皱的效果非常独特,不但强调了女性玲珑曲线,也突显了优雅女人的高贵气质。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