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女明星穿黑色优雅又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12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琼瑶和亦舒的小说里,女主角总是以一款黑色的晚礼服赢得全场的目光,最后征服男主角。但是生活中总也看不到,一度认为这些都是作者的艺术想象。然而事实证明并不是作者的艺术想象而是我们的坐井观天,具备这种能将黑色演绎到惊艳的人不在少数。不用过多的装饰,不用太浓的妆容,她们就能把黑色穿出极致的味道。在上海的一家老厂房里,一场“的钻石秀”上,不仅让人们见识到了惊艳的钻石,也见识了惊艳的黑色。

  章子怡的黑色露肩礼服和颈上的名贵项链艳惊全场。带有暗花的材质给黑色平添了动感和变化,而胸口和腰间同色系的花边装饰则打破了黑色晚礼的沉闷,看起来活泼而富有生气。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