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陈慧琳 穿脱大衣都很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8:0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慧琳

  无论是美丽的公主,还是性感的辣妹,无论是活力动感,还是成熟稳重。陈慧琳绝对是一个值得欣赏的女性,今天就让Kelly教你如何在室内外都做一个穿衣达人吧!

  小编点评:今年冬天全身的格纹装绝对让你进入时尚的前列,碎花的点缀让它看上去又不是刻板的套装,职业味十足,相信无论穿在kelly还是你的身上,马上就能呈现出知性的美感。

  搭配Tips:办公室里的你也要时尚,如果觉得全身的黑色套装让你缺乏亮点,不妨就把银色的绸缎衬衫加在里面吧!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