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基本款长毛衣的完美6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0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初春的青草一样,娇嫩可爱

  虽说黄历上了“立冬”的节气早已过去,然而冷空气后真正转凉的日子才刚刚开头,再加上降雨日带来的小湿热,这样的日子穿什么好呢?现在就像大家推荐一款适合现在穿的薄毛衣,御寒又不闷热,并且响应现在流行长衫的加长样式,适合单穿又很好搭配,给你一个光彩的入冬日。

  毛线衫配毛线帽,温暖的室内单穿就很不错,即使外边阴雨蒙蒙,一件亮色的薄毛衣也能为“家里蹲”的mm们增添一份好心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