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杂志热荐深色冬装搭闪光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丽淇

  秋冬的衣装总是不由自主地让黑灰色占据了主角地位,和阴暗的天气一样让人觉得肃穆而忧郁,但跳脱主流的糖果色俨然不是07年冬天的舞台公主,那么如何在一片大众流行中穿出个性穿出亮丽呢,明星们以身试法,立体生动的告诉你配件有多么的重要,一件小小的配饰如何带给你大变身的惊喜。

  搭配指南:斑马纹的服饰容易产生生硬感,如果你不是非要穿出中性的硬朗味道,那么一条华美的串珠项链则能够在直线条中添加圆润的弧度,调和生硬的线条,可见要想展露女人味,多备几个漂亮的配件是女人必做的功课。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