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保守OL欧范搭配时髦不另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09 逛街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迷彩上装干练帅气

  流行元素的排列组合既不像数学计算中一丝不苟的缜密逻辑,也不同于化学公式里千变万化的诡异反应。它可以简单明了,也可以繁密精细。总体而言,长衫抑或连衣裙与紧身裤的组合这一季依然紧俏。由于掩饰了诸多身材缺陷,且升华了一些美丽细节,MM自然不肯割舍这种理想的搭配方案。于是,混搭的走势持续飘红。所不同的是,越来越成熟的MM开始理性思考不同单品所蕴含的个性品位。

  欧美范儿的混搭更为干练硬朗,牛仔的率性与迷彩的刚烈强强联合,如果你担心色彩过于沉闷,可再内搭亮色小T恤,露出一道明媚的边沿。对了,千万不要忽视挂链的修饰作用哦!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