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一件冬装轻松复制明星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2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明星的装扮总是令人羡慕,平凡的我们怎么能穿出明星般的风采呢,总归结底,都是要在时尚大流中不甘于落后,都是要在万紫千红中斗上一斗,怎样轻松复制明星气质,一起学学吧。

  搭配指南:范冰冰在绯闻和反面报道之下益发的妖艳美丽,人都是这样越斗越强的才是强者,自信的微笑,直线条的裙子,都诉说了一些不为人知的成长磕拌,虽然是素气的颜色简单的款式,却能在低调里显示出骨子里的强悍,这是人赋予衣服的精神,也是衣服赋予人的衬托。

  新浪女性服饰栏目独家策划,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