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穿得闪亮一点让他赏心悦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2:17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字招牌 横扫秋冬

  如果要阿涩用一个字来点评今年秋冬乃至明年春夏的最新动态,那一定是怎个“闪”字了得。无论是闪亮的珠片,还是光亮的漆皮,无一例外成了今年时尚王国的座上宾,所到之处,横扫一切大牌,成就了其流行元素中当仁不让的王者地位。这么大顶帽子扣下来,你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想要看看它到底“闪”在何处了呢?别急,阿涩同样迫不及待想说了。

  秀外篇

  古语有云:“女为悦己者容”,这话可是不假,哪个女生不希望别人夸自己漂亮呢!这气质的事儿,套用一句俗到家的歌词,就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扮。当然,阿涩可不是在宣传什么容貌至上论,否则先被out出局的一定先是小女子本人。懂得选择合适的装扮,见者才能赏心悦目不是?那叫尊重别人,应该的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