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最难被A的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58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对仿冒者来说,最难的事就是看的见,A不着。今天秋冬花大心思在面料上的时装,成为最难被COPY的典范。

  《时代》杂志为Prada做了一个专题,从头到尾谈的都是面料,这么乏味的聊资,被孜孜不倦的聊了4页。确实,当今距离,亲眼看到,亲手摸到这批在海马毛上涂蜡,合成面料中夹杂黑羽冬衣的时装,你会觉得他们像“火星制造”。

  秋冬发布没两天就有人拿着Louis Vuitton的T台照片去找裁缝。这种Copy完全是自娱自乐,只能求个形似:渐变色调的面料,色泽和谐的鸵鸟毛,都不可能随手拈来。

  还有一种狠招就是把运用在高级时装上的桥段招呼到成衣中来。想A一件?对不起,工艺太麻烦了,等你做好了,真的黄瓜菜都凉了,春夏装都上市了。就像Chanel的亮片裙,全手工49小时制作而成,还有Dior和Givenchy用在长裙上的褶裥,据说前者是Galliano在日本折纸工艺的启发下,做的特殊设计。

  所谓八仙过海,各县神通。与其高呼打架,不如埋头用功,让我们看看奢侈品的真正的实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