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装扮 女星斗艳金马奖谁是品味NO.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2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唯

  每到年终,总是各大颁奖礼争相举办的时候,当中最受关注的,自然还属华语影坛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金马奖。

  以“风华绝代”为主题的今届金马奖,充满华贵气息,光是各时装、珠宝品牌的赞助,已能令诸位看客大饱眼福,率先领略到2008年春夏系列名牌新款的风采。当然,更吸引人的,还是在《色·戒》效应下,众明星们的开放造型,“衣不惊人誓不罢休”成了贯穿始终的精神,制造出无限春光,令这个金马夜更加引人入胜,也为我们在准备这个派对季的战衣时,提供出更多灵感,聪明的你,应该早已感应!

  双面俏佳人

  今年的金马奖有个特色,那就是大多数明星都分别准备了两套战衣,一套迎战红地毯,另一套则留在颁奖时亮相,为大家带来更多的谈资之余,无疑也为自己提高了难度。保守的选择了一脉相承,贪新鲜的可以玩出两种不同风格,为你展现出百变的风情!

  A 艳惊四座

  汤唯

  尽管身为新人,但起点甚高的汤唯的待遇直追大牌影星。人气甚高的她选择了Versace 2008年春夏系列的新装亮相,以胸前的褶皱装饰巧妙掩盖了平胸,清丽的色彩及简洁的款式更加衬托出她的古典气质,优雅非常。

  汤唯在晚会现场,则选择了白色的锻面礼服,V字领的设计将她削肩的缺点隐藏,比红地毯上那套更为大气,但亮眼度则稍逊,可算是各有千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