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芭莎男士》4年积累 2008一飞冲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39 芭莎男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莎男士》封面

  2004年连手明星主编,《芭莎男士》开创BAZAAR百年新纪元。

  由中国先锋时尚明星胡兵担任首任主编,以沟通男性与女性美好通途为编辑角度,开创男士杂志蓝海.随《时尚芭莎》发行,中国首创男女双重阅读崭新模式,大获成功。

  2005年进化为季刊形式,《芭莎男士》专注于风格、风度、风范,成就你的男士品位。

  提出“风格 风度 风范”概念,摒弃传统男刊情色、肌肉、金钱等内容,专注高端男性品位需求。提出提升你的个人品位理念,成为中国男性杂志中具有超前影响力的一员。

  2006年确定主流前卫态度,《芭莎男士》成为实际发行量最大男性品味杂志。

  时尚改变生活,出众的编辑内容令《芭莎男士》真正成为目标读者的领航者,男女双刊的配合,不断突破发行量,双倍男女读者《芭莎男士》成为实际发行量、阅读率最大的男性杂志。

  2007年突破性创造崭新大主题形式,《芭莎男士》整合社会精英资源,成为品位成功双重领袖的代言人。

  告别单一成功标准,将品位与男人生活全面结合,寻找并塑造中国社会中品位成功双重领袖,让你成为受人男人尊重,女人喜爱的品位人士。发起年度“品位成功双重领袖大奖”活动,更让《芭莎男士》成为占据领导者地位的新型男刊。

  2008年双月刊独立发行,顶尖水平内容制作+创意出众的杂志包装,“十大品位成功双重领袖颁奖礼暨创刊庆典”开创中国男性杂志盛事,中国成功男士的品位教科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