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明星装扮 韩国天后宝儿偏爱5款短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2:22 太平洋女性网

  韩国的亚洲天后BOA13岁出道,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成为了亚洲的顶尖的歌手,是现时亚洲最炽手可热的天后。她一向的曲风是JAZZ、HIPHOP的强劲舞曲,使得打扮也是非常的酷,具有女性刚强的个性美。如果是这类型的MM们就要留意啦,看看亚洲天后是如何着装,散发出摄人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韩国女星巧穿短外套

  非常炫丽的蓝色,加上光滑的纤维物料,使衣服更加耀眼。属于个性较为明快的MM穿着,因为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鲜艳的颜色。

  小编建议:由于衣服比较短,最适合的穿法是混搭法。就是里面穿的衣服比较长,这样就造成了层次感,而且不会使得身子过短,腿过长。BOA内里所穿的是宽的翻领毛衣,因为领口非常大,所以不能拉上外套的拉链,否则会过于臃肿。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服饰潮流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